自由得像风并周而复始/如同绽开的浪花重重

【勋兴】呆狼扑羊

    


  今天是边伯贤的生日,身为云城百年世家边家最小也最为得宠的少爷,他的生日宴会,向来群英荟萃,是青年男女或争奇斗艳,或谈情说爱的兵家必争之地。


  张艺兴作为张家的小少爷,自然要和他的最佳损友朴灿烈一起,来给他们的好朋友边伯贤过生日,顺便觅食,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鲜可口的omega


  张艺兴和朴灿烈虽然是最好的朋友,但他们的共同点只有一个,就是同为alpha,除此之外,朴灿烈只负责做张艺兴的僚机。


  在云城,张艺兴张少爷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因他是个花花公子处处留情,却又偏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多少男男女女omega对他是又爱又恨,又气又喜。


  当然朴灿烈一直坚信,对于张艺兴这样又奸又滑的人,总有一个人能降伏得了他,让他心甘情愿乖乖听话,而这个人,似乎已经出现了,朴灿烈一想到那个人就想笑,毕竟这世上能让张艺兴吃瘪的人,他长这么大还没碰到过几个。


  远处忽然传来一阵喧闹声,张艺兴拉着朴灿烈去凑热闹,远远的,他看见了张三。


  张三,张家的远房亲戚,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总想着兴风作浪,甚至还觊觎张家未来继承人的位置。不过张艺兴知道,只要有自己这个alpha在,张三这个omega永远也成不了气候,张家的继承人也永远轮不到他,所以张艺兴向来不把他放在眼里。


  张三似乎是受了谁的欺负,装出一副柔弱的小白莲模样,看上去楚楚可怜,惹人怜惜。


  张艺兴知道这是张三扮猪吃老虎的一贯套路,只管让他装柔弱去,假装看不见就完事,张三这种最低级别的绿茶婊,只有呆子才会被他骗。


  张艺兴没想到居然还真有个呆子上钩了。


  这个人正是即将成为他未婚夫的吴世勋。


  原来边伯贤自小娇纵任性惯了,他和张艺兴又是好朋友,看到张三来到他的生日宴,觉得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扫兴至极。边伯贤一向口直心快,再加上一直讨厌张三勾引alpha的作风,而他的男朋友,憨厚老实的金钟仁却一直认为张三是个好人,所以他十分厌恶张三并出言羞辱他。


  张三被他说的面红耳赤,正孤立无援时,吴世勋走了过来。


  “边少爷,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家开开心心的不好吗?你又何必为难张三呢?”


  “我又没说错,张三本来就是个绿茶婊!再说了,你不是张艺兴的未婚夫嘛,干嘛要帮张三解围?”边伯贤寸步不让。


  人群中窃窃私语。


  上个月,吴家和张家宣布联姻一事,是云城爆炸性的大新闻。毕竟在此之前,吴家和张家曾经是多年的死对头,吴世勋和张艺兴也是相看两不顺眼,而且吴世勋和张艺兴还还都是alpha,两个alpha怎么能光明正大的结婚呢?更何况其中一个还花名在外。


  今日一见,这吴世勋和张艺兴果真不和,人人都知道张艺兴和张三的关系,吴世勋这么做,岂不是亲自打未婚夫的脸?


  边伯贤也有些吃惊,他转头看向身边的张艺兴,谁知对方像个没事人一样根本看不见前面发生的事情,该吃吃该喝喝。


  吴世勋好像有点生气,他沉声说:“边少爷,看在我吴世勋的面子上,今天就放过张三吧,别再找他的麻烦了。”


  边伯贤本还想说你吴世勋的面子值几个钱,但是转念一想,这样也好,正好让张艺兴看清楚他未婚夫是个多么眼瞎又缺心眼的呆子,于是便带着众人离开了。


  边伯贤走后,吴世勋把张三扶了起来,张三身上刚刚被边伯贤泼了一杯红酒,吴世勋递给他一张纸巾,让他擦擦头发。


  张三向吴世勋道谢,吴世勋不甚在意。


  张艺兴远远看了,一言不发,转身离开了大厅。


  卫生间里,张艺兴正在洗手,他一边狠狠搓手,一边暗自骂道:“吴世勋,你就是个眼盲心瞎的大傻子!大混蛋!张三段数那么低,你也能被他骗,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张艺兴,原来你在这儿。”卫生间的门忽然被打开,吴世勋走了进来。


  张艺兴才不在意刚才吴世勋听没听见自己骂他的话呢,要是听见那正好,把话都摊开了说,反正他们的联姻只是包办婚姻,吴世勋和他都不喜欢彼此。


  突然不知怎么回事,张艺兴的头越来越晕,身体也越来越热,天!难道刚刚他被吴世勋气昏了头,一时大意,误喝了被下了料的酒?


  他马上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朴灿烈,结果那个家伙居然不接电话,再打,还是不接,再打,终于接了,朴灿烈连珠炮似的说:“喂,艺兴我跟你说,我现在正和都暻秀在一起呢,他喝醉了我要送他回去,有什么事明天再聊,拜拜!”说完就把电话挂断,张艺兴再打过去,结果对方直接关机了。


  好你个重色轻友的朴灿烈,关键时刻居然给我掉链子!张艺兴还想再继续骂朴灿烈,可是他的身体已经不听自己使唤了,头越来越晕,眼前好像多出了无数个小星星,眼看就要摔倒,一双沉稳有力的手扶住了他。


  吴世勋问:“你没事儿吧?”


  张艺兴翻了个白眼,大哥你看我像没事的吗?空气中弥漫着青柠的淡淡香气,他发情了?可是自己不是alpha吗,哎,不管这么多了,张艺兴伸手搂住吴世勋的脖子,把自己的樱唇送到了他的面前,反正是自己的未婚夫,用了就用了,想想也不亏。


  吴世勋还没反应过来时,张艺兴的唇已经重重吻上了他的唇,温热的带着酒气的呼吸喷洒过来,熏的纯情处男吴世勋居然红了脸。


  不过他再纯情,再处男,此时此刻佳人在怀要是还能坐怀不乱的话,那就枉为alpha了。


  于是他反客为主,肆意掠夺张艺兴口腔中为数不多的空气,细细品尝他的甜美。


  这一品尝就品尝到了第二天中午。


  一向准时准点,从不迟到,从容不迫,优雅自若的吴世勋第一次睡过了头,不仅如此,他还突然想起一件事,昨天晚上他去找张艺兴其实是要和他商量今天订婚宴的事!


  天哪,现在订婚宴的两个主人公居然一觉睡到12点!那订婚宴岂不是要迟到了?自己的爸妈,张家的父母,七大姑八大姨们……吴世勋一想到待会要面对这些人,他就恨不得自己刚才没醒来才好!


  “张艺兴!张艺兴!艺兴,艺兴,快醒醒。”吴世勋推了推身边睡得像头小猪的张艺兴。


  张艺兴睡眼惺忪,揉了揉眼睛,嘴里嘟囔着:“别吵我,我要睡觉。”


  吴世勋居然觉得这样软萌的张艺兴看上去好可爱?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是由于张艺兴光溜溜的啥都没穿还在吴世勋身上蹭来蹭去,吴世勋可耻的石更了。


  “张艺兴,张艺兴!快点起来啊,今天是我们的订婚宴!”


  在看到吴世勋放大的俊脸后,张艺兴瞬间清醒,昨晚是怎么回事来着,他喝多了,然后和吴世勋——酒后乱性?


  貌似自己还是主动的那一个,一向只占别人便宜的张艺兴居然被别人占了便宜,还是天大的便宜!


  张艺兴的脸上浮现出可疑的红晕,算了,他想,是自己的未婚夫而已,还是不要大惊小怪了,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转变是那么自然。于是他咳了两声,清清嗓子:“你说什么,今天是我们的订婚宴?”


  “对啊,难道你忘了?”吴世勋有些尴尬,让他尴尬的并不是张艺兴忘了他们的订婚宴,而是张艺兴的大腿还抵着他的那个地方。


  “糟糕!现在几点了,我们一定迟到了,到时候你爸你妈和我爸我妈一定又要唠叨,我们快走!走啊,你怎么不走!”


  吴世勋:“我倒是想走,可是你的腿……”


  张艺兴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大腿处正抵着吴世勋的火热,“你个臭流氓,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这事?”


  吴世勋摸摸鼻子,他也不想的好不好?


  二十分钟后,二人终于洗漱完毕,吴世勋也解决了让他尴尬的小兄弟的问题。


  等到二人终于赶到订婚宴所在的君悦大酒店时,吴父和张父正在吵架,准确来说是在捞好处。


  “艺兴到现在还没来,我看他一定是想悔婚,这样吧,你把城南开发区那块地皮让给我,我就不计较了。”吴父呷了一口茶慢条斯理道。


  “你说什么?你家世勋不是也没来,我看他也想反悔,你要是能把城北的那个新楼盘让给我,我也不在意了。”张父也不甘示弱。


  “爸!”吴世勋和张艺兴同时喊道,他们已经来到了宴会厅。


  “我就值块地皮/我就值个楼盘?”二人又异口同声问道。


  “哎呀艺兴,你总算来了,我跟你说,那楼盘比地皮贵!”


  张艺兴听了,眼睛一亮:“真的?”


  吴世勋连忙拉住张艺兴的手,打断大家的楼盘和地皮之争,说:“张伯伯,爸爸,我和艺兴都来了,订婚仪式可以照常进行,我们就不要再讨论生意上的的事了吧。”


  吴父和张父的目光汇聚在吴世勋和张艺兴交握的一双手上,同时开口道:“你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要好了,居然还手挽着手结伴来参加你们的订婚仪式?”


  吴世勋听了,才意识到自己情急之下居然牵了张艺兴的手这么久还没放下,不知道张艺兴会不会生气,就在他准备放下张艺兴的手时,张艺兴反手抓住了他的手,还用眼神示意他如果敢松手就死定了,然后笑嘻嘻说:“吴伯伯,爸爸,我和世勋是未婚夫夫啊,当然感情好了,我们的订婚仪式我们不来参加谁来参加?”


  吴世勋顺着张艺兴点点头。


  吴父和张父面面相觑,太阳这是打西边出来了?


  于是勋兴二人顺理成章稀里糊涂地订了婚。


  在云城,这被吃瓜群众们称为本月第一大稀奇事。


  订婚后第二天,两个人就搬到了一起,提前体验婚前的同居生活。其实准确来说,是张艺兴被张父扫地出门无家可归,只好跑去找他的未婚夫吴世勋吴先生。


  看到两个孩子顺势同居后,幕后主使吴父和张父的脸上同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现在可以把你的地皮/楼盘给我了吧?”


  张艺兴搬来的第一天,霸道地抢占了吴世勋主卧上的大床。


  张艺兴搬来的第二天,他们俩一起滚到了吴世勋主卧的大床上。


  张艺兴搬来的第三天,吴世勋跪坐在床上用吹风机给躺在他大腿上的张艺兴吹头发。


  张艺兴搬来的第四天,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边吃薯片边看恐怖片。


  张艺兴搬来的第五天,也就是现在,两个人已经可以手拉手一起逛超市了。


  逛超市是张艺兴的要求,吴世勋只好陪着他一起。吴世勋推着小推车走在后面,张艺兴走在前面拿着手机和朴灿烈打电话,只要看到想要的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随手往购物车里丢。


  吴世勋只好跟在他后面,把他扔进去的快过期的垃圾食品一样样捡出来。


  “所以这是什么魔幻现实世界?你居然和吴世勋谈恋爱了?”朴灿烈不可置信的声音从手机另一头传来。


  “没有啊。”张艺兴漫不经心答道,又顺手丢了一包薯片扔给后面的吴世勋。


  吴世勋一看,又是垃圾食品,转手放回了旁边的货架上。


  “那你爱上吴世勋了?”


  “也没有吧。”


  “那这算什么,别告诉我你和吴世勋在过日子?”


  过日子?张艺兴笑了笑,这个词还挺贴切的,他和吴世勋现在不就是像一对寻常小夫夫一样在过日子吗?


  “算是吧。”张艺兴含含糊糊地回答朴灿烈。


  朴灿烈更吃惊了:“大名鼎鼎的omega杀手张艺兴居然也会有老老实实过日子的一天?”


  张艺兴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怎么,妓女还能从良呢,就不允许我张艺兴改邪归正了?”


  “好好好,你说得对,你说的都对,那我祝你和吴世勋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朴灿烈哪壶不开提哪壶。


  “呸!你明知道老子连个蛋都生不出来,故意说这样的话膈应人呢对不对?”


  “哎,艺兴,看你这恼羞成怒的样儿,我又没说让你生孩子,你干嘛自己跳出来,该不会你和吴世勋在一起时是下面的那个吧!”朴灿烈一边说一边笑:“哈哈哈,我要告诉暻秀和伯贤他们,撩人无数的张艺兴居然是……”


  “朴灿烈你敢!我看你是皮痒了是吧?”张艺兴恶狠狠说道。


  “别别别,好了我不说了,暻秀喊我呢,先挂了拜拜!”朴灿烈说完飞快地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走在张艺兴身后的吴世勋问道,他只知道张艺兴在和别人打电话,脸上的表情一会儿喜一会儿怒,变化万千丰富多彩,有趣极了。


  “没事啦,是朴灿烈那丫的欠抽了。”张艺兴随便搪塞过去,其实心里一直在想朴灿烈说的话,想张艺兴他阅人无数,怎么会栽在了不解风情的榆木疙瘩吴世勋身上呢?还一而再再而三的栽?


  关于谁让谁下的问题,张艺兴从不在意,他觉得不管上下,只要自己爽到了就行。他总不能告诉所有人,其实他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张艺兴只是空有花名,顶多调戏调戏别人,还从来没真枪实弹过吧。至于和吴世勋做那种事,他从来不会不好意思也不会害羞,反正是自己的未婚夫,不做白不做。


  二人买好东西,正要去结账时,居然碰到了一个熟人,又是张三。


  张三正在和一个收银员吵架,准确来说,是那个收银员单方面吊打张三:“我看你穿的也挺有模有样啊,怎么是个偷东西的贼?果然人不可貌相!”


  “我没偷!”张三小声辩解,奈何声音太小,底气不足,好像他真的偷了东西一样。


  吴世勋本不想管这件事,可他看到身旁的张艺兴一直盯着张三看,于是走了过去,问道:“怎么回事?”


  这家大型超市正是吴家旗下的一个子公司的产业,吴世勋平日里虽然不管它的运营,但是年终检查时露过一面,他的相貌气质令人过目不忘,那个收银员一下子就认出来这是少东家。


  “这位客人戴着本店的戒指却没有付款,现在还想离开,这不是偷是什么?”收银员一边举起张三戴着戒指的手一边对吴世勋说。


  张三快要委屈哭了,他只是忘记了付钱而已,并且他也说了要把钱补上,这位收银员为何得理不让人。


  吴世勋看了看张三的手,他手上的戒指不过是个银制品,值不了几个钱,他又看了眼那收银员的胸牌,上面刻着“李四”两个字,说道:“小李,既然这位客人已经说了会补款,那就带他去补款吧,做生意讲究的是笑脸迎人,老在这里堵着也会影响其他顾客的心情。”


  李四听了,闷声道:“知道了,这位顾客,请您跟我到这边收银台补款。”


  张三经过吴世勋和张艺兴时,说了一句:“谢谢你。”


  吴世勋回答:“不客气。”


  在张三和吴世勋擦身而过的那一瞬间,张艺兴握着吴世勋的手忽然松开了,吴世勋感觉张艺兴的手松开了自己的手,下意识想要去抓,没抓到,白白抓了一把空气。


  回家的车上,张艺兴一言不发。


  吴世勋知道,他生气了。


  一回到家,张艺兴就踢掉鞋子跑去卧室,气呼呼的躺在床上,他看到吴世勋的枕头和他的枕头摆放在一起,看上去亲密极了,更觉得气不打一出来,一下子把吴世勋的枕头扔到地上,还觉得不解气,又一脚把吴世勋的被子也踹到地上。


  嘴里还念念有词:“吴世勋你缺心缺肝缺脑子!你就是个大傻子!大呆子!大笨鹅!”


  吴世勋把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全部放到冰箱里后,打开卧室的门时,就看见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全部被张艺兴扔到了地上。


  “这是什么意思?让我打地铺?”吴世勋摸摸鼻子。


  “对啊,滚去打地铺,再也别上我的床!”


  吴世勋又说:“刚刚我好像听见你在骂我?”


  张艺兴气呼呼道:“是,你就是个大傻子,被张三那个心机婊骗。”


  “你不喜欢张三?”吴世勋问。


  “我干嘛喜欢他?”张艺兴莫名其妙。


  “之前我看你和他一起称兄道弟,还一起吃饭,我还以为你挺喜欢他。”


  “我怎么会喜欢他?那只不过是为了捉弄他。”


  “那你喜欢谁?”吴世勋又问。


  张艺兴把床上唯一一个枕头砸向了吴世勋,气呼呼道:“我喜欢谁你还不知道吗?”


  吴世勋接过枕头,明知故问:“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谁啊?”


  “就是你啊!大呆子!”


  吴世勋笑了。


  张艺兴瞪他,“你还笑?我都快被你气死了!”


  吴世勋走过去,把张艺兴搂进怀里,顺他炸掉的毛,轻轻吻了他的发旋一下,“别生气啦,气坏了我会心疼的。”


  张艺兴愤愤不平:“这下你满意了?”


  “嗯,满意了,心满意足,原来你喜欢的是我啊,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告诉了你之后,还要在一旁看你对张三好,然后被你气死啊?”


  “原来你吃醋啦?”吴世勋笑:“要是你早点告诉我,要是我知道原来你这么小心眼儿,我一定不会和除了你之外的人多说半句话!”


  “这可是你说的!”张艺兴抓住吴世勋的手,笑的得意,“从现在开始也不晚,那你听好了,除了我,不准多看别人,除了我,不准喜欢别人。”


  “当然。”


  “要写保证书!我要裱在墙上最显眼的位置,每天回家一推开门就能看到它。”


  “好吧,你开心就好。”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很久之前,吴世勋对一只小绵羊一见钟情,可是他们两家偏偏是死对头,两个人还都是alpha,好不容易说服了自己的父母和张艺兴的父母同意两家联姻,可倔强的小羊却不肯承认自己的心,他只好用张三来刺激小羊,为了制造独处机会,他请好朋友都暻秀牺牲色相,牵制住朴灿烈,没想到这只小羊好笨,居然误喝了诱发发情的酒,还好他及时赶到,后来两个人顺利订婚,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总是差那么一层窗户纸没捅破,他只能继续刺激小羊,终于让小羊看清了自己的心。


  小羊中了他的圈套,一步步按照他设计好的走,最后终于落入他的天罗地网中。


  小羊洋洋得意,以为自己御夫有道,还逼着他写了保证书。


  殊不知他不是被逼无奈而是甘之如饴。


  【完】



评论(25)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不是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