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得像风并周而复始/如同绽开的浪花重重

【all兴】救命!我被八个alpha包围了(四)

  Round Four:嘴强王者的真正实力


  惊天大消息!小O发情了!


  整个家里都弥漫着浓浓的奶油蛋糕香味,众A蠢蠢欲动。


  为了公平起见,这一次,alpha们共同签订了“君子协议”,决定坚决不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给小O增加压力,并且不可以趁人之危标记小O。


  张艺兴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金珉锡已经帮他向学校请好了假,金俊勉帮他买了一大堆抑制剂,都暻秀为他煮了白米粥和溏心蛋,可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吃。金钟仁送了他一张CD让他听着舒缓心情,金钟大给他买了一个巨无霸大狗熊让他抱着睡,朴灿烈这个家伙居然给他一本笑话书,让他难受的时候看,仿佛一笑就不难受了,这人是不是傻?笑话书会缓解生理反应吗?他怎么会有心情笑?


  还是吴世勋好,知道张艺兴平时是班里的尖子生,怕请假耽误课程,所以替他抄这几日老师记的重点笔记。


  至于边伯贤,谁也没看见这小子疯哪儿去了。


  夜里,虽然吃了抑制剂,可小O还是觉得浑身不舒服,可能是家里一下子来了太多陌生alpha的缘故,张艺兴总感觉这次发情期格外漫长。


  燥热难耐间,张艺兴不停翻身,抬手时再一次打到了一个不明物。


  毋庸置疑,这人正是消失了大半天的边伯贤。


  “你怎么进来的?快给我出去!不然我叫人了!”由于发情,本该用强势口吻说出的这句话突然变得软绵绵,毫无杀伤力,并且看上去好像在欲拒还迎,欲擒故纵。


  边伯贤眯起狐狸眼,把浑身上下软成一滩春水的小O抱进自己怀里,故意近距离释放出一点点信息素。


  可就这一点点,已经足够让处在发情期的小O神志不清了。


  张艺兴觉得满鼻都是边伯贤身上充满致命诱惑力的罂粟花的香气,他的大脑无法正常思考,只能凭借本能往边伯贤身上靠,边伯贤身上好凉快,抱着他好舒服啊。


  看着怀中的小O嗯嗯咿咿往自己身上贴近,边伯贤心想此时不动,更待何时?


  就在他准备实施他的罪恶行为时,张艺兴的房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了,屋内的灯也被瞬间打开,为首的是吴世勋,后面跟着其他六个人。


  “边伯贤,你想干什么?”


  吴世勋是第一个发现情况不对的,因为就在刚刚,屋子里奶油蛋糕的气味突然提升了十个度,按理说,张艺兴刚吃下抑制剂,应该不会这么夸张才对啊。


  这时,朴灿烈的狗鼻子又闻到,奶油蛋糕里居然还夹杂了一丝微弱的罂粟花味。


  边伯贤!


  他们一拍即合,立刻叫上其他几人来到张艺兴的房间内捉奸,哦不,是捉边伯贤这个奸诈小人!


  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在吴世勋撞开门的那一瞬间,边伯贤锋利的牙齿已经咬破了张艺兴后颈的腺体,完成了临时标记,很快空气中弥漫着的香甜奶油蛋糕气味中就混入了浅浅的罂粟花味。


  张艺兴迷迷糊糊,边伯贤得意不已。


  门外众A怒火中烧。


  其中受到打击最大的莫过于吴世勋,上次边伯贤抢走了艺兴的初吻,他没在场,还可以安慰自己只有眼见才能为实,可这一次,确是实实在在的眼见为实,边伯贤居然当着他的面,临时标记了张艺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A被嫉妒夺去了理智,要冲过去打边伯贤,在吴世勋的拳头即将落到边伯贤身上时,另一只手拦住了他。


  是小O


  张艺兴摇头,“别打他!”还瞪了吴世勋一眼。然后当着众A的面,一把抱住边伯贤,边抱还边撒娇:“要伯贤抱!”


  众A傻眼,小O转性了?


  可不是,自从被边伯贤临时标记后,张艺兴就爱(?)上了边伯贤。


  爱不爱上不知道,但是赖上一定是真的。


  比如现在,两个人明明挤在一张沙发上看电影,可张艺兴依然伸开胳膊,向边伯贤撒娇道:“要抱抱!”


  边伯贤乐意之至。


  没过一会儿,张艺兴又继续撒娇:“要亲亲!”


  边伯贤就在小O嘟起的粉唇上轻轻啄了一口。


  看的余下七A气的牙痒痒,恨不得抄家伙一起上,打死这个狡猾的狐狸精,让小O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亲也亲了,抱也抱了,完了还要举高高。


  张艺兴对着比他矮了一点的边伯贤撒娇,“伯贤,要举高高!”


  边伯贤二话不说立刻把小O抱了起来,顺带还转了个圈,惹得小O在他怀里止不住地笑出鹅叫。


  张艺兴笑的有多开心,其他七A就有多伤心,他们恨啊!


  可是又无可奈何,因为十分钟后,张艺兴又开始了新一轮的:


  “伯贤,要亲亲!”


  “伯贤,要抱抱!”


  “伯贤,要举高高!”


  边伯贤这小子,居然得了便宜还卖乖,他揉着自己的胳膊对张艺兴说:“抱你抱得我胳膊都疼了。”


  张艺兴听后,歪头想了想,忽然眼睛一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来,“那让他们帮你捶背捏肩好了,反正他们在那傻站着也没事干。”


  “喂!你,你,还有你,快过来给伯贤捶背!”小O指着朴灿烈、吴世勋和都暻秀发号施令。


  接着又对金家四兄弟说:“你们四个快过来,正好一人一只胳膊一条腿,帮伯贤好好按摩按摩。”


  末了,张艺兴又想起了什么,对余下七A露出了一个温柔又可怕的笑,“好好干活,不准偷懒,还有,不准公报私仇,要是被我发现有人偷偷对伯贤下黑手,就等着被扫地出门吧!”


  金珉锡金俊勉金钟大金钟仁朴灿烈都暻秀吴世勋:我恨!!!!!


  边伯贤:得O如此,A复何求?


  张艺兴:“伯贤儿,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


  第四回合:边伯贤胜


  攻略阶段性评价:手段光不光明无所谓,结局磊落就行。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既然技不如人,那就甘拜下风。


  总结:先下嘴为强,后下嘴遭殃。


  第四次攻略后众A的好感度统计:


  金珉锡:目前好感55(小O被临时标记后暂时只会对标记者一人产生好感,其他人好感度不提升)我恨!


  金俊勉:目前好感40(小O被临时标记后暂时只会对标记者一人产生好感,其他人好感度不提升)我恨!


  边伯贤:目前好感85(好感度像坐了火箭一样蹭蹭蹭往上升呢)我就问问还有谁?


  金钟大:目前好感35(小O被临时标记后暂时只会对标记者一人产生好感,其他人好感度不提升)我恨!


  朴灿烈:目前好感15(小O被临时标记后暂时只会对标记者一人产生好感,其他人好感度不提升)我恨!


  都暻秀:目前好感60(小O被临时标记后暂时只会对标记者一人产生好感,其他人好感度不提升)我恨!


  金钟仁:目前好感65(小O被临时标记后暂时只会对标记者一人产生好感,其他人好感度不提升)我恨!


  吴世勋:目前好感70(小O被临时标记后暂时只会对标记者一人产生好感,其他人好感度不提升)我恨!!!!!!!!!!!!!!


  tbc


评论(41)
热度(3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不是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