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得像风并周而复始/如同绽开的浪花重重

【勋兴】当勋兴公布恋情后

  ooc


  当勋兴公布恋情后,各路人马的反应。


  exo唯阿旺


  边伯贤身高一八五:!!!!!!!


  金可爱今天不可爱:???咋啦?


  泡菜鱼是个小王子:惊天大事件!!!


  是队长不是团欺:什么事?能不能不要一惊一乍的,可以好好说话吗?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老子的刀呢:lay哥谈恋爱了。


  是队长不是团欺:哦,lay谈恋爱啦,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要淡定淡定知道不,我们已经是个成熟的爱豆了……啥?lay谈恋爱了?什么时候的事儿?和谁?公司知道吗?经纪人哥哥知道吗?


  金可爱今天不可爱:呃,队长,现在好像是你比较不淡定吧……


  泡菜鱼是个小王子:是世勋哦,lay哥谈恋爱的对象是世勋。


  是队长不是团欺:世勋!!!!!!!


  边伯贤身高一八五:说好了蕾哥最爱的弟弟是我呢,为什么背着我偷偷谈恋爱?还是和吴世勋那个臭小子谈?为什么不和我谈?虎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老子的刀呢:作为蕾哥m队最喜欢的弟弟,我还没有拔刀呢好不好?


  金可爱今天不可爱:为什么会有一种自家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的错觉呢?


  是队长不是团欺:呜呜呜为什么会有一种自家的猪崽长大了终于会拱白菜的欣慰感呢?


  泡菜鱼是个小王子:不开心


  边伯贤身高一八五:加一


  老子的刀呢:加二


  金可爱今天不可爱:加三


  不要打扰我睡觉:加四


  边伯贤身高一八五:@不要打扰我睡觉你醒了?


  不要打扰我睡觉:我很桑心,你们吵到我睡觉,又害我一觉醒来失去了lay哥,双重打击,我太南了!


  是队长不是团欺:作为队友,我们应该深深地祝福他们幸福。


  泡菜鱼是个小王子:不想祝福。


  边伯贤身高一八五:加一


  老子的刀呢:加二


  金可爱今天不可爱:加三


  不要打扰我睡觉:加四


  拥有鹅国的男人:加……不加五,我祝福。


  边伯贤身高一八五:为什么?


  拥有鹅国的男人:因为本vvvvvvvvvvip早就知道了


  ……


  极限男人帮就是最diao的


  不想当胖子的老师不是好小厨:我们家艺兴宝宝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开心开心,来一个么么哒~


  东北霹雳舞王孙漂亮:去去去,会不会好好说话啊?明明是娶了个漂亮媳妇,艺兴宝贝儿,好好幸福,祝你永远幸福。


  青岛黄小布鹅:我跟你说,还是个韩国帅小伙儿,这厉害了,哥为你骄傲。


  大松鼠才不抠门:哎呀艺兴啊,你太优秀了,哥为你开心,有了对象后要对你对象好,要好好相处,相互体谅,哥祝你幸福。


  猪: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艺兴弟弟祝你幸福!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


  贝壳:我不信,我失恋了,我哭了,我好难受,哥哥谈恋爱了,糊比不要倒贴!


  勋骑:我不信,我失恋了,我哭了,我好难受,哥哥谈恋爱了,糊比不要倒贴!


  既然你们都失恋了,那其实你们可以相互谈个恋爱,这样就皆大欢喜。


  爱丽:肥水不流外人田,和队友谈恋爱总比和别人谈恋爱好。


  勋兴er:救命啊!我磕到真的我真的磕到真的了!快打120我不行了呜呜呜,勋爸爸兴爸爸我爱你们!


  最后

 

  我,一个微博程序员:又要瘫痪,又要编程,又要加班,又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加班我哭了谁知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的最后


  兴:你干嘛突然公布?


  勋:哥,好像是你不小心拿了我手机发的


  兴(反射弧持续上线中):有吗?


  勋:真的


  兴:那现在怎么办啊?


  勋:就这么办呗


  兴:这么办是怎么办?


  勋:就在一起呗


  我爱你,擦浪嘿呦,永远幸福地在一起吧。

  [end]

  


评论(9)
热度(5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不是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