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得像风并周而复始/如同绽开的浪花重重

【all兴】救命!我被八个alpha包围了(三)

  Round Three:金家四兄弟的绝地反击


  这日,以金珉锡为首的金家四兄弟聚在了一起,他们打算共商大事,揭竿起义。


  金珉锡首先开口:“大家说实话,你们现在的小O好感度是多少?我是15”


  “天啊!”其他三人表示大哥你太牛掰了,简直就是我们金家的希望,未来之光啊!


  金俊勉垂头丧气道:“我只有10”


  金钟大和金钟仁这对难兄难弟说:“大哥二哥你们已经很幸福了,至少突破了两位数,我们俩还在0分的边缘奋力挣扎中。”


  四人一合计,这不是个事儿呀,总共就八个人,他们金家四兄弟的一半就牢牢占据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两个宝座,不妥不妥,甚是不妥!


  于是他们组建了复仇者联盟,商议了很久很久,终于达成了一个连环妙计,先是如此如此,再是这般这般……


  当天夜里,大约凌晨三点半,张艺兴忽然被一阵动感的音乐声吵醒,谁那么没公德心,大晚上不睡觉跑去蹦迪啊?至于为什么只有张艺兴一个人被吵醒,而其他人毫无知觉,那是因为他们全都喝下金珉锡的特质“安神茶”,早早与周公相会了。


  本着谁打扰老子睡觉我K谁的原则,张艺兴披上外套,起床寻找声音的来源,一层层楼找去,发现有一个黑乎乎的人影居然在他家顶楼天台上跳来跳去,张艺兴第一反应以为那人要跳楼自杀,连忙一个健步冲上去,拦腰抱住了那人。


  那人回头。


  “金钟仁?”张艺兴第一时间就认出来他,绝不是因为他长的多有辨识度,而是整个家里能与夜色融为一体毫不违和的只有金钟仁一个人。


  “蕾哥!”金钟仁好开心,张艺兴居然真的来了。


  “你在干嘛?想要跳楼?那别在我家屋顶跳,我非常肯定,这个高度摔不死人但是一定能把你摔残废!”


  “蕾哥,你误会了。”金钟仁解释:“我只是在跳舞而已。”


  “跳舞?”


  “对啊,你跟我一起跳吧,你不是也很喜欢跳舞么?”


  瞎说什么大实话,张艺兴在心里腹诽,可他嘴上一口拒绝:“谁说我喜欢跳舞?我要下楼睡觉了。”其实跳舞一直是他埋在心底的一个秘密,他曾经有个明星梦,但这个世界对omega太不友好,生理条件使他先天性不如那些alpha,这是无论付出多少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做唱跳歌手对他来说实在太困难,几乎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可是今天,金钟仁不顾张艺兴的口是心非,直接拉起了他的手,非要张艺兴和他一起跳,跳着跳着还battle起来,张艺兴骨子里的热血因子被激起,沸腾起来就刹不住匝了。


  两个人都是舞痴,高手过招,不杀出个胜负决不罢休。


  张艺兴第一次发现,原来金钟仁跳起舞来如此有魅力,就连那难闻的苦杏仁味似乎也变得好闻起来。


  最终,两个人打成平手,精疲力尽地并肩躺了下来,虽然大汗淋漓却也淋漓尽致。


  张艺兴枕着双臂仰躺着数星星,今夜月明星稀,凌晨四点半的凉风吹过他们乌黑的发。


  “一颗,两颗,三颗……九十九颗。”


  “你说,人们无聊地数星星时,天上的星星睡不着会不会也在数人类?”金钟仁突然问。


  “哇!”张艺兴惊喜,“想不到你居然还会想到这么浪漫的问题。”


  金钟仁害羞地挠了挠头,他总不能说这其实是俊勉哥让他从书上抄的吧,不过他突然灵光一闪,想出了一句自己原创的话来:“你刚刚还少数了一颗。”


  “怎么会,今天晚上的星星那么少,我敢肯定只要是我肉眼可见范围内的星星,我一个都没少数!”


  “不,你少数了一颗最大的最亮的兴兴。”金钟仁忽而低下头,凑近张艺兴,在他耳边轻轻笑:“就是你自己呀,兴兴。”


  小O成功脸红了,待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不知不觉被呆头呆脑的金小黑给撩到了。


  今夜注定是个浪漫的夜。


  然而浪漫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早上——“阿嚏!阿嚏!阿嚏!”


  张艺兴连打了三个喷嚏,带着跳舞后未干的汗又吹了半夜冷风,就算是大罗神仙也难逃感冒这一劫。


  他正想打第四个喷嚏时,一只洁白修长的手把一杯热气腾腾的666感冒灵端到了他面前,张艺兴抬头,映入眼帘的金珉锡可爱的包子脸。


  “快把药喝了吧。”金珉锡柔声道,接着又递给他一块大白兔奶糖,“喝完药吃一块糖,可以甜一整天。”


  张艺兴鼻子一酸,眼眶发热,他才不是被金珉锡感动了呢,他只是突然想起他的妈妈了,小时候每次感冒,妈妈总要给他冲感冒冲剂,那时他嫌味道奇怪不肯喝,妈妈说,只要他乖乖吃药,就会奖励他一颗奶糖。后来长大了,他很少生病,就算生病也是自己吃药,妈妈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用奶糖哄他了。


  那些用一颗奶糖就可以换来一整天幸福的日子也已经消失了很久很久。


  托金珉锡早上送的感冒药的福,张艺兴的感冒好多了,虽然头脑还是有点晕,但上课时还不至于昏昏沉沉,要知道,张艺兴可是全班第一啊,学霸怎么会允许自己上课走神呢?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铃响,终于放学了,张艺兴只想赶快回家,都暻秀说好了今晚要给他煮紫薯粥喝。


  他刚刚走出校门,还没走几步就被一群流里流气的alpha混混们堵到了一个小巷子里,不知是要劫财还是要劫色。


  混混头子开口,嚣张道:“钱包留下!小脸也给伸过来爷摸两把。”


  得,看来不仅要劫财还想劫色。


  要是平时,张艺兴根本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可是今天,他生病了,浑身上下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没有,此刻的他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


  金俊勉和金钟大决不会让张艺兴羊入虎口,要不然他们精心策划的“双A救O”的一场大戏岂不演不成了?


  谁也没看清他们两个是怎么突然出现的,总之他俩现在一左一右站在张艺兴旁边,一唱一和霸气侧漏道:“怎么?想打架?”


  “单挑还是群殴?要不你们一起上?”金钟大冲对面的混混头子挑衅地勾了勾小手指。


  “草!”混混们恼了,从哪蹦出两个不要命的傻逼敢坏他们的好事!今天就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混混头子一声令下:“兄弟们,上啊!”


  小混混们蜂拥而上,金俊勉和金钟大胸有成竹地相视一笑,一想到马上就要在张艺兴面前展露他们男人魅力的一面,他们就止不住想笑。


  然而下一秒,悲剧就发生了。


  打脸来的如此猝不及防,一个混混一巴掌拍到金俊勉的脸上,差点把他鼻梁打歪,另一边,金钟大那里也不好受,两个混混对他左右夹击。


  草!怎么不按剧本来?不是说好了拿钱办事,演一场戏吗?现在龙套演员都这么敬业了?为了效果真实还真打啊?可打人别打脸啊!


  很快金俊勉和金钟大就意识到,这不是演戏,是真的遇到混混来抢劫了。


  为了面子,为了张艺兴,燃烧吧,小宇宙!金家兄弟俩背贴着背,做出战斗的姿势,不得不硬着头皮打这一场状况惨烈的仗。


  张艺兴见状惊呆了,为什么不报警呢?


  ……


  后来张艺兴拖着鼻青脸肿的金家两兄弟推开家门时,众A还以为他们刚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上回来。


  虽然金俊勉和金钟大身体受到重创,但却因祸得福,心灵得到莫大抚慰,因为张艺兴主动承担起了照顾他俩的任务,看的其他alpha们眼红不已,恨不得明天也给自己弄一身伤来。


  第三回合:金家四兄弟胜


  攻略阶段性评价: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此方法不建议使用。


  总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第三次攻略后众A的好感度统计:


  金珉锡:目前好感55(妈妈同款666感冒灵你值得拥有)我不管,母爱它也是一种爱啊


  金俊勉:目前好感度40(见义勇为要量力而行)我恨命运!


  边伯贤:目前好感度25(初吻后遗症)今天有我的戏份吗?


  金钟大:目前好感度35(见义勇为要量力而行)同样是挨打,为什么我比俊勉哥低?


  朴灿烈:目前好感度15(莫名其妙的加分)今天有我的戏份吗?


  都暻秀:目前好感度60(紫薯粥安慰小O受伤的心)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金钟仁:目前好感度65(会跳舞又懂浪漫,撩到了小O)我好惭愧,那句话是我抄的。


  吴世勋:目前好感度70(好帅好帅好帅好帅……以下重复N次)今天有我的戏份吗?


  tbc

 

评论(27)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不是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